若秋

咕咕咕

【毒埃/日常向】我家那只傻狍子(一) Morning Kiss

  这里若秋

  谢谢你点进来

  送你一片秋枫

  阿秋咕咕咕了一个周末终于把这篇文丢了出来(土下坐)

  最近真的是又要备考又要期末考(4 6级考生冲鸭

  当然不可避免的OOC

  自行排雷哦

  如果没问题那就观看愉快啦

  文末有彩蛋哦

  弱智阿秋,在线不知道干嘛




-------------------------------------------------------------------

“Eddie, Eddie, 我们饿了,快起床。”

 

 “唔,别闹,Venom,今天是星期天,让我再多睡会。。。”

 

 “快起床!!Food!!!”

 

 “吵死了!寄生虫,要吃东西自己去冰箱找,别来烦我。”

 

 “你说什么?!道歉!!!”

 

  这是属于埃迪·布洛克的周末,是的,记者难得的休息日能设在周末,这是多么享受的一件事。在从前,埃迪可以睡到正午。

  

  但那都是从前了,现在的埃迪可不一样,他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从旧金山最有名的记者落魄成为无业游民再夺回一切,一般人穷尽一生都未必能有这样的体验。

 

  大起大落也就算了,还招回来一坨外星共生体也真是够烦了,天天宛如一个巨婴一般张开嘴向你要巧克力炸薯球,吃完还不刷牙,就宅在你身体里,活脱脱的一个死肥宅形象啊。。。。。。

 

  想到这里,埃迪不禁叹了一口气。

 

  之前自己也没做啥缺德事吧,也就只是把“生物基金会”的丑闻爆出来了而已,没想到却给了这么个“大惊喜”自己,想想也真是感慨万分。

 

  “Eddie?”看见埃迪瞪大眼睛望着天花板发呆,心里却在默默开小差的埃迪,毒液耐不住疑惑问出了口,“‘巨婴’是什么?‘死肥宅’又是什么?”

  

   Oh f**k

 

   埃迪忘了这个肥宅还能窥探你的内心世界和你的身体状况,你在它面前,其实跟果体没有什么区别。

 

  “夸你的。”跟这种霸道的共生体相处果然不能掉以轻心,不然迟早坑死自己。

 

   “坑死自己又是什么?”

 

   “你怎么跟个问题少年似的?”

 

   “问题少年又是什么,能吃吗?”

 

   “你脑子里除了吃还有什么???”

 

   “还有你。”

 

   “………”

 

埃迪的脸“唰”一声就红透了。还赖在床头的毒液却觉得这只不过是最正常不过的一句话。

 

由于外星共生体极佳的延展性,毒液即便赖床,也能让埃迪把它的身体拉到很远的地方,因此现在他们看起来就像狗主人拉着一只玩脱了不愿意回家的哈士奇一样。

 

当然,只要毒液愿意,随时都可以把埃迪从任何地方拉回来。

 

或者把自己拉过去。

 

尽管现在毒液没有办法看到背过身的埃迪脸上红得发烫的脸。

 

但是

 

“你的肾上腺素分泌增加了埃迪。”

 

“别再解读我的身体了,该死。。。”

 

“‘我们’是一体的,这有什么不对吗?”

 

“。。。。。。”

 

我埃迪·布洛克一世英名竟然会毁在一坨外形共生体身上。。。

 

“再窥探我的身体今天你就别想吃到巧克力和炸薯球。”埃迪一边刷着牙,一边用模糊的声音挤出来这句话。

 

“那我指不定会对你的肝做出些什么事。”毒液却对此置若罔闻。

 

“噗”的一声,埃迪把口中的水喷得满镜子都是。

 

“说了多少次不准对我的肝有任何非分之想!”

 

“那我今天要双份的巧克力。”

 

“别得太寸进尺了!”

 

“得寸进尺又是什么?”

 

“……”

 

今天还是别管这个问题寄生虫了吧。。。

 

可是毒液却不这么想。

 

趁着埃迪还在发愣的时候,毒液已经悄无声息地来到艾迪身旁,它伸出触手化作有力的双臂,紧紧环住了埃迪的腰。

 

埃迪顿了顿,他缓缓往后转,当四目相视时,他看到了毒液的灼热的目光。

 

“我可不允许你这样就草草了事,Eddie.”

 

毒液的声音宛如海妖的魅惑一般充斥着埃迪的耳朵。

 

“那你想怎么样。。。”此时的埃迪脸上还是一片绯红。

 

“你的样子,很诱人。”毒液抬起手来把埃迪嘴角的泡沫轻轻拭去,嘴唇又趁机离埃迪更近一分。

 

埃迪当然能猜到它想做什么。

 

“来吧,我知道,‘Morning kiss’嘛。。。 ”埃迪轻轻地闭上眼。嘴唇微嘟。

 

Morning kiss, 顾名思义,早安之吻,埃迪当然不知道毒液到底是怎么知道这个名词的。

 

事实上,毒液在埃迪睡觉的时候,会把埃迪的记忆翻个遍。

 

那么他和安妮的记忆也当然不可避免地被看见,所以,当昨天毒液对着正在刷牙的埃迪说出来这个词的时候,埃迪嘴里喷出来的水甚至冲到了天花板。

 

当然,毒液也如愿以偿的拿到了一个Morning kiss。

 

但今天有点奇怪,埃迪没有接收到毒液的吻。

 

他不禁睁开了眼睛。

 

眼前的毒液正注视着他,但是嘴角上扬的角度实在让埃迪不禁起了疑心。

 

“你不是要‘Morningkiss’吗?”

 

“我可没这么说过。”

 

“那你搂着我干嘛?”

 

“因为我想看你自作聪明的样子。”毒液歪了歪头,“很可爱。”

 

“………”

 

那一天,埃迪连续播了15分钟的重金属摇滚乐并美其名曰音乐鉴赏。

 

那一天,埃迪用了5包巧克力和5包炸薯球才防止了毒液把整个家拆了。

----------------------------------------

晚上 

 

埃迪床上

 

“Venom,你真的会在意我会不会给你早安吻这件事么?”埃迪看着趴在自己胸前的毒液问。

 

“Maybe,Eddie。”毒液咂吧了一下嘴,“每天能被心爱的人用吻代替早安二字确实挺幸福的。”

 

“那你说,你以后是不是要考虑一下刷牙?”

 

“嗯?”

 

“因为每次跟你接吻我都觉得把自己的头埋进了马桶,”埃迪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味道真的很难闻。。。”

 

那如果我坚持刷牙,你会每天都给我一个早安吻吗?”

 

如果你不会吻得太过分的话,我会的。”

 

真的吗?”

 

此时此刻,毒液的语气听起来宛如一个被奖赏了糖果的小孩一样,字字都洋溢着兴奋的心情。

 

嗯,”埃迪此时倒是饶有兴趣,“你为什么这么在乎这个,Venom?”

 

因为你是我在地球吻过的第一个人,”毒液正色道,“也会是最后一个。”

 

好好好,我永远会陪在你身边的,天天都给你一个早安吻。”埃迪也难得看到毒液真么正经,他忍不住摸了摸毒液的头。

 

那一言为定咯?”

 

好。”

 

不许反悔。”

 

好。”

 

要么我就吃了你的肝。”

 

你能不能别打我的肝的主意?”

 

那我就打你的主意。”

 

。。。。。。”

 

当然,第二天,埃迪又把头埋进了马桶里,不管是比喻上的,还是现实意义上的。

 

狗男男道个早安都那么多戏(bushi)

-----------------------------------------

彩蛋:

周五的时候阿秋在思修课上被老师抽了对对子(思修老师不好好教毛概作什么妖。。。),老师给出了下联让我们对上联。下联就是夜夜笙歌。

那个时候傻fufu脑袋放空了的秋就填了这么个鬼东西:

上:天天炫舞

下:夜夜笙歌

结果发现平仄韵律一点毛病没有,老师读出来的时候那张脸精彩程度不亚于长隆大马戏。。。

我到底在干什么。。。。。

絮絮叨:

如果各位给出来的反响不错的话我会试着把这个合集开下去,如果不行那就缘更8(发出鸽子的叫声)

 

 

评论(6)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