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秋

咕咕咕

练习: 最坏的圣诞(改写向)

这里是阿秋

谢谢你点进来

送你一片秋枫

最近没有更新是因为群内大佬想对我进行深度锤炼

那么以下就是阿秋的作业

是平行时空的改写

希望各位观看愉快

题目:

大佬让我描写这里的景色,结果我还是忍不住写了个故事。。。

以下为正文





---------------------------------------------------------------------

  

“这里就是我们度过这次圣诞的地方,斯图尔特。”

 

“哇哦,这里可真他娘的美。”

 

这是斯图尔特和亚历山大第一次来到这么豪华的地方过圣诞节。

 

机缘巧合,亚历山大的一个朋友在城郊有一套房子,由于他们家圣诞打算回到伦敦过,房子空出来没人看管,亚历山大便当机立断地自告奋勇要帮忙看家。

 

当然,这都是有私心的,为了让斯图尔特不在寒冷的月桂树胡同下度过这个日子,他决定把斯图尔特带到那里。

 

他想让斯图尔特感受到一点温暖。

 

就算一点也好。

 

今天天气难得晴朗,路上没有见到雪的痕迹,虽然树上空荡荡的枝丫显得有些许萧瑟,但是阳光打在身上的暖意却让人不可抗拒。

 

“你朋友也是讨厌的中产阶级?”

 

“闭嘴,斯图尔特,我们是来度假的。”

 

待亚历山大慢条斯理地打开了门后,眼前的光景让斯图尔特不禁吃了一惊。

 

阳光洒满了大厅,给人以温馨的感觉;书籍、画作和玻璃展柜的藏品无不显示着主人品味之高, 栩栩如生的长颈鹿雕塑更是让人移不开视线,头顶的水晶吊灯也使房间更多了一分贵族的气息,整个房间虽然古朴文雅,但主人的阔绰却难以掩盖。

 

“怎么样?我朋友家还不错吧?”

 

“。。。。。。”斯图尔特有点失言。

 

这里可真他娘的好,要是自己能免费来中产阶级家的豪宅住上一晚,那么所谓的中产阶级其实也没有自己想的那么糟糕嘛。

 

“你先去沙发休息一下吧,我去准备一下晚饭。”

 

“我待会也来帮忙。”行动不便的他一步步地挪向沙发,把自己用力地摔在沙发上。

 

“这里真不错,但还是比不上我家月桂树胡同。”斯图尔特喃喃自语道。

 

亚历山大有点难过,他知道斯图尔特所谓的“月桂树胡同”不过只是一颗树罢了,他不能想象一个人是如何坚持着在一棵树下生活那么久却依旧还没发疯,更何况,斯图尔特是个肌肉萎缩症患者。

 

“上一年圣诞你是怎么过的?”亚历山大丢给斯图尔特一罐啤酒。

 

“好兄弟你可真懂我。”斯图尔特抬手接住了啤酒,“躺着过的呗,在我家的政府廉租房里。”

 

“有人陪你吗?”

 

“没有,因为当时还没遇到你。”斯图尔特打开了啤酒。

 

“。。。。”亚历山大的脸“唰”一下涨得通红

 

自己可不能在这个傻小子面前出丑

 

“那今年就我陪你过吧。”亚历山大假装咳嗽稳定了一下情绪。

 

“被我的话吓到了?”

 

“没有。”

 

“分明就是。”

 

“闭嘴。”

 

少许,斯图尔特先开了口。

 

“这可能将是我最糟糕的一个圣诞节了。”斯图尔特猛地灌了一口啤酒。

 

“是啊,这也许也是我最糟糕的一个圣诞了。”

 

两人不约而同地看着对方,相视一笑。

 

这个圣诞,真是糟糕呢。

 

评论

热度(11)